苯环不好惹

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

明长官日记

日期:情人节前夕    天气:忽冷忽热      心情:大起大落

大姐是一位有企业家头脑的女性,几个月前在巴黎投资了新医药公司,阿诚主动要求替大姐跑腿去巴黎筹备。

不正常。

阿诚避嫌从来不会主动插手明家的产业。阿诚也不会在特殊时期离开我半步。

昨天阿诚拍了电报回来,说今天凌晨到上海,让阿香给他留门,特别嘱咐我不要等他,虽然他只给我带了礼物。

不正常。

难道是情人节礼物?不方便送给明台和大姐?

可那也不方便送给我啊。

阿诚出差肯定会给明台带礼物,我和大姐是从来不要他花钱的,这次居然只给我带了礼物?!我心里别提多熨帖了!阿诚最近越来越没规矩,是因为早年在法国也是活泼的性格,我不怪他。

今天一大早阿诚照旧给我送了三明治和牛奶,不知道是不是几天没吃,今天吃着味道特别好。

上班倒是一切照旧,就是他看我的眼神让我毛骨悚然,以前他也爱看我我知道,可是今天他的眼神如果能化作实质我觉得我应该抗不起来。

给我准备的午饭是他亲手做的人参炖鸡,他是盯着看着我吃完的,味道不错。

直到刚才,他给我看了他给我的“礼物”,准确的说是他给“我孩子”的礼物——一个足有400平米的婴儿用品商店!

我说阿诚,你这是要我娶一个嫂子还是娶一个母猪?就是我们兄弟三个都娶母猪这些东西也用不完啊!

阿诚笑着中国二胎政策开放,这个店反正亏不了,大姐的新公司研究孕酮素和母体外模拟子宫技术,孩子么,他只喜欢我的孩子,说着他还瞄我的肚子!

等等

他该不会是想让我生吧!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