苯环不好惹

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

看楼诚视频,进口狗粮大口吃

推荐几个好看的,但是冷得想让lof主穿上秋裤的楼诚视频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有钱的捧个钱场,没钱的捧个人场。

这个安利我是一定要卖的,看我坚定的眼神

推荐的都是有菜花的阿婆主,大家去夸夸她们,让她红让她骄傲!

附了地址,不给地址给番号你们不会看的我知道!

1、【楼诚衍生】那些年我们舔过的抗日男神(上海风云修改版)         

 主演:方孟伟、 明楼、 徐天 、王天风、 崔中石、田丹 、颜艺电话君友情客串◑▂◐ 


(截图是因为我喜欢那个电话的颜艺◑▂◐目瞪口呆)

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811372/

小剧透——方孟伟进入伪装者变成阿诚,大哥进入坑友时代,徐天代替明台执行死间计划。

鸡皮疙瘩起一身哦!放在第一个就是希望大家能去看看!

2、【民国群像】醉春风(民国版全男性倚天屠龙记伪片头)

主演:明楼、阿诚、金燕西、顾清明、波波等

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852261/

小剧透——史上最月半张无忌,史上最无存在感的赵敏,史上最年轻的紫衫龙王,史上最吃藕的纪晓芙,史上最搞笑的倚天屠龙记!

闲言碎语不要讲!快去围观!

3、【李熏然X凌远】CONTROL 黑化!李熏然 黑科技!全程高能!

主演:李熏然、凌远、谢晗、林念初

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795028/

小剧透——没什么剧透的,这不叫楼诚,这叫“欲穷千里目,更上一层……”

凌远被黑化的李熏然嘿嘿嘿,这全是谢晗的错!大家不要打阿婆主!答应我,像尔康答应紫薇那样答应我!

只是万万没想到,这个cp还能这么玩。

污污——污污

4、【情人节楼诚rap】明长官其实还不错

主演:梁萌萌、阿诚、明楼、明镜、核桃。小明友情客串

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837840/

小剧透——2016开启了黑明长官的第一枪。来自鬼畜区的呐喊和挑衅。

其实这个视频不冷门,多看两次,笑一笑。

5、【楼诚衍生 / 凌李】Call Me Maybe 【情人节巧克力】

主演:凌远、李熏然、谢晗、三牛等

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830462/

小剧透——蟹老板因为勾搭凌院的老婆被公报私仇开除了,不过看样子就知道蟹老板不会轻易狗带!(大雾)

6、【楼诚】衍生现代《情人节》

主演:明楼,阿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替身:李川齐、李熏然

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821864/

小剧透——跨越像素也要谈恋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诚撩的一手好大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楼你也有今天!

7、【楼诚番外】之 老李和小李

主演:李川齐、李熏然 【所以他们的孩子要叫李幂吗?】

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874765/

小剧透——高干文(大雾),大市长和小警察的你追我赶(误出天际)。

(替身终于出头了!大导演的新片子,wuli李市长要红了!)

8、【楼诚】【伪装者】明楼买了一个和阿诚一样的机器人之《机器人趣话》

      主演:明楼、阿诚,小方友情客串


 

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805658/

小剧透:反正明长官剩下的时间可能不多了,你们看着办吧。

9、【拔叔/诺顿/张震/张鲁一/靳东/王凯】逍遥法外

主演:汉尼拔、威尔、周文轩、李熏然、洪少秋、谢晗


视频节奏太快,我只能截到谢晗

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590317/

小剧透——啥也不说了,洪小球的荧屏处女秀。还有张震等男神,不看亏大了。

10、【楼诚】【凌李】心术(然而剧情和心术无关)

主演:李熏然、凌远

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579620/

小剧透——狗粮你不吃?请你吃玻璃渣呀!

小看楼诚区的太太是不对的,小看太太们的脑洞是该死的。

还有很多像红包大作战,信仰、狮子饲养手册,给自己的礼物啥的都太有名了,就不说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83)